Friday, June 4, 2010

yoh...MaSuM 09/10 ^.^






hoho..真的感触良多啊...毕竟第一年参加MASUM嘛...
我从来没想过能参与你们,因为我自认还未资格。
最终,乱打乱撞,就来到了这个masum的世界。
那可要谢谢sukmum 因为sukmum,我的篮球细胞才会开始燃烧,
当然本身也想参与masum,学习更多篮球技巧。
我也非常谢谢教练ah ben,manager(bi yik), captain(Shuang Ding and ah toong), and all my lovely team mates too...thanks u all let me to join in this MASUM team,thank you very much.
当然也要谢谢hui kim 和shu chyn,
他们都很nice的说:“ei,得空来练球啦,今年没什么球员了,毕竟我们都是爱打篮球的人嘛。”
我听了,心里想一想,也对,我是爱打篮球,想学习,而不是要比赛。
所以我已开始也只不过决定答应要参与练球而不是masum比赛,
哈哈,最后还是去了Nilai一趟,感觉是...甜,酸,苦,辣 样样齐全!

当然认识你们啦,这已经够甜了吧。
与你们相处3个星期,
一起打球,
一起看我猜,
一起吃,
一起去shopping,
一起在mid valley 疯,
一起生活得还满开心。
一开始集训还满不习惯,
因为很少那么早起床,
也不习惯吃早餐的我,
第一天morning session training就肚子不舒服,
也呕了,这种滋味还满苦的。
但几天后就慢慢的习惯了,
早睡早起真的还满爽的,
感觉自己也比较健康,
虽然现在回到家了,
也习惯了早睡早起的生活,
真的还不赖。

大家应该还记得最后一场与x-seniors 的友谊赛吗?
还记得与外面球队的友谊赛吗?
还记得第一,二,三,四,五场masum的球赛吗?
那可是又甜又酸又苦又辣的比赛呢!
甜是因为看见大家的企图心终于出现一点点了,
酸是因为心酸,看见你们一个一个受伤,
苦是因为自己却无能为力,帮不上忙,真的很伤心希望,真的好苦。
辣是因为看见已经受伤的球员仍然继续战斗,真的有够辣!
还记得第一滴眼泪是看到 Jia Mei 和 Lay Ze 为了最后一场球赛,
特地从老远赶会来归队的那一刻,一时感动而流下的。
第二滴眼泪是看见马大男生在决赛里赢得了冠军,
他们那强烈的战斗心,团结的力量,不放弃的精神,让我不得不落泪。
其实感觉到最苦最苦滋味的时候是当我默默,静静的站在一旁,
看见别人高高兴兴地领奖,拍照,真的好羡慕哦。
所以,我会记得此刻的心情感受,好好训练,
希望下次会有更好的表现,
为马大夺回我们的奖牌。
当然,对于篮球,
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可能做到的,
所以大家都必须要加油哦!
真的希望明年能参与,
haik~~希望天时地利人和都能配合得到咯^.^
yeah...GAMBATEH!!!
I will always remember our sweet memories with 3 weeks MASUM life. :)

7 comments:

  1. 好开心哦!!我居然是其中一个让你开始写部落格的“动力”, 而且我没有想到我的名字可以“出现”在你的1st 3 blogs 两次咯~wohoo~~ *.* 哈哈~
    谢谢你~也是你,让我更不放弃篮球……
    你说的非常对~篮球需要大家的力量···不放弃~
    pray hard for our team --> 天时地利人和^^
    let's us try our best...play together~~
    Go go 加油!!^.^

    ReplyDelete
  2. Erm , y u 无能为力? 你有上场吗? 加油加油。。。=)
    马大男生很强! 冠军! 我后悔小时没去练篮球了咯~ wahaha 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...yaya...u r important what...jia you oo..^.^

    ReplyDelete
  4. jessie:谁说你无能为力咯?!你还是有贡献了……还记得我们的配合吗?好怀念噢~我们一定要好好培养出我们大家的默契……向着我们的目标前进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ya...sure..i'm remember it...which make u feel very happy...haha..we must show lot next time ya...yeah^.^good

    ReplyDelete
  6. yeah~ sure sure ^.^ gambateh together... =D

    ReplyDelete
  7. Kai Xiang: haha...yalo..u got size and height what...haha...waste..:P...hehe..anyway...appreciate what u hv...jus do what u wan to do...don't give urself a excuse to regret anything...same for me too..jia you together ya...^.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