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家门的荣光 (Glory of Family)







家门的荣光,哇,真是让我又震撼又难忘的一部韩剧啊!!!
男主角: 朴时厚/朴施厚 Park Si Hoo (饰演:李江石)
女主角: 尹晶喜 YUN JUNG HEE (饰演:何丹雅)

之所以把它放在部落格,因为很想与大家分享,有空的朋友也不防看看哦。
看过那么多韩剧,目前这是最好看的了。
100分的剧情,100分的演员,100分的感动,100分的甜蜜...

54集,在短短的5-6天就看完了,真舍不得呢!
真是获益不浅,受益良多啊!
在里头,可知道...
韩国人的风俗习及生活习惯,
为了延续下一代,无限的付出,牺牲与努力,
韩国人文雅,礼貌,尊重长辈的一面,
当然也有粗鲁,丢脸,生气的一面。

我最欣赏的是他们不须用话语,
一个深情的眼神足以感动的让我流下眼泪,
现在闭上眼睛,那眼神还在我脑海里,
所以说,爱情不须任何甜言蜜语,
那一种眼神可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心声。
那坚信不移的(江石),打动了(丹雅)的心,
解开那么多年的心结,
所以说,自己的幸福掌控在自己的手上,
有缘分是不够的,也得靠双方的把握,珍惜,包容与迁就呢!

就因为爱上这部韩剧,
就因为喜欢这部韩剧的主题曲(Can I Love You)和插曲,
所以我想了解跟多韩国的东西,
因为喜欢听那些歌,但不明白歌的含义,真是感到无奈呀,
所以我想自修韩语,希望学成后,以后能到那里走走。

真是值得一看的一部精彩的韩剧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