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^.^SuKMuM nice memories^.^




SUKMUM 可说是我在大学生活里,最重要的活动之一。
虽然我是在篮球世家长大,从小就认识篮球,但是从未接触过它。
因为有它,我才能感受到大学生活的色彩,
它就像一种染物剂,
是它把我生活染上了五颜六色,七彩缤纷。
它就像一只会发光发热的蚯蚓,
是它让我第一次接触篮球,把我带到篮球的世界里。
它就像一把放大镜,
是它广大了我的生活圈子,得到不一样的知识,尝试,经验和朋友。
他就像一名教师,
我学会了篮球的基本功,团队精神。
当然不能少得一班一起奋斗的团友们,真得非常荣幸认识你们。
无论是puspita 或是 second,我都得谢谢你们带给我那么多的美好回忆。
谢谢 Wai Moi,是她让我这位什么都不会的球员参与puspita ;
谢谢 Kia Leh,是她把我带到puspita ;
谢谢 Shu Chyn,她对我们的不离不弃 ;
谢谢 Mei Sim,一位很有耐性与忠实于篮球的球员与教练,一位大忙人为了篮球,为了我们,付出与牺牲宝贵的时间,赶东赶西,假日都得老早起床,努力想尽更好的教导方法和更适合我们队伍在战场使用的方法。毕竟我们的确是个方面都很弱的队伍呀。真是辛苦你了!
她教会我打篮球和作为一位球员应有的精神。
谢谢 Xiu Jia,谢谢她的体谅与包容,也不好意识要她必不得已以球员转为manager,very sorry ya,记得明年一定要看到你哦!
谢谢 Shiau Li,原本想退出的她,为了我还是继续参与我们,感激万分!
当然不会忘记每位曾经参与过,付出过的队友们Yi Jing,Xiao Tao,Shwu Ling,Anne,Shan Shan,Jia Hui,Pei Yi,Lay Kuan,Xue Yan,Ke Xin,Wei Ching and Shakira. Thanks a lot.

真的谢谢你们的付出,希望我们大家还有机会合作咯!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